最新新闻:

Suyyash Rai回到另一个'Aye Mere Humsafar',我们不能让我们的耳机远离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15 19:46:09来源:

电视演员Suyyash Rai让幼稚的魅力离开女孩们昏昏欲睡。但不仅仅是他的表演或微笑,这是他的歌唱,每次他拿起麦克风时都是赢得心灵。Suyyash再次在他最新的单身“Aye Mere Humsafar”中的乐曲。令人敬畏的歌手,Suyyash在过去给了我们两个轨道,一个单一的“khushnuma”,第二个歌曲“〗嗨浩”。但这一个到目前为止听起来最好。它没有刚刚拍摄,而且也很漂亮。

Suyyash一直在为他的长期女友和女演员Kishwer商家提供新闻。所以,这对夫妇甚至参加了去年Bigg Boss的第九季。它们主要被视为携手共进的公众出场。Kibhwer甚至在Suyyash早期的浪漫曲目中展示,两对夫妇都拍摄了一对夫妇。两者开始约会,当他们在2010年一起出演的时候出演Pyaar Kii Ye Ek Kahaani。这两者计划在今年的结束时绑当结。并在轨道上看到他们的化学,我们确信他们不难让Lovey-Dovey行为权。然而,在他的新歌中,“Aye Mere Humsafar”Suyyash试图以不同的方式做事。这一次,他独自唱歌。但是有一个问题!在视频结束时,他的其他船员加入了他,悠扬的视频结束了一个搞笑的音符。别忘了最终降低你的卷。

看看这个视频。

重新创建的歌曲最初是来自1988年的Blockbuster Film Qayamat Se Qayamat德,由歌手Udit Narayan和Alka Yagnik唱歌。Suyyash之前的“Khushnuma”在2014年发布的“Khushnuma”越过了400万次观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