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r Baar dekho箱子办公室收藏第1天: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 Milm打开很好

时间:2022-06-14 14:46:08来源:

漫长的等待者为那些想要看到Katrina Kaif和Sidharth Malhotra的人在Baar Baar dekho的飙升化学。电影的歌曲已经在人们中变得流行。考虑到Katrina Kaif与Ranbir Kapoor,还有一个巨大的炒作。但是Baar Baar dekho举办了票房预期吗?

第一天在票房收藏方面看到了一个体面的开放。根据Koimoi的一份报告,该电影在印度北印度的多路复用中看到了大约40%的占用率,而在该国其他地区的电影中的入住率约为25%。根据这些数字,预计电影将在开放日期赚到6卢比和8亿卢比之间。

由Nitya Mehra指导,由Karan Johar和Farhan Akhtar生产,Baar Baar Dekho通过时间旅行探索爱情故事。Katrina和Sidharth都是第一次共享屏幕。这部电影对卡特里娜省的职业至关重要,因为女演员在过去两年中看到了两个拖鞋 - 幻影和健身器。这部电影有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地区。电影的高点是其新的方法来表达关系的困难。卡特里娜和西哈蒂斯都有来自这部电影的巨大期望。电影的其他亮点是它的歌曲,包括点击号码kala chasma。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电影评论: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不要让心跳

我们之前在许多角色中看到了卡特里娜,但这可能是第一次参加女演员做出肉体的角色。根据一些媒体报道,卡特里娜还经历了Baar Baar Dekho的代理车间。然而,这是观众最终会决定电影的命运。

还阅读/ BAAR BAAR DEKHO观众反应

本周五的另一个大发布是Nawazuddin Siddiqui的怪异阿里。根据Koimoi的说法,这部电影在全国各地的左右左右左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