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ylor Swift,Tom Hiddleston三个月后分裂

时间:2022-06-14 09:46:06来源:

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和英国演员汤姆·哈迪斯斯顿在约会三个月后分手了。斯威夫特和Hiddleston没有在一个月内拍下了突破。7月27日,这对夫妇在圣莫尼卡餐厅山坡上举行了约会的夜晚,报道了美国杂志。

“她是那个将刹车对这种关系的人。汤姆希望这种关系更加公共,而不是她舒服。索道说,泰勒已经知道了含有丰满的感情展示的反弹,但汤姆没有倾听她的担忧。“

Hiddleston“令人尴尬的是这种关系出现了”,来源补充道。Pop Star,26和Avengers演员之间的关系于6月15日公开,当时夫妇在罗德岛海滩上嬉戏的夫妇去了病毒。

该对继续迎接彼此的父母,在Swift的一年一度的星级镶边狂欢中庆祝7月4日庆祝,享有PDA充满了意大利和澳大利亚的旅行。七月,夜晚经理明星与“坏血”的猛击者打开了他的浪漫。

“看,事实是泰勒斯威夫特和我在一起,我们很开心。这是事实。这不是一个宣传特技,“Hiddleston当时说。当Hiddleston前往澳大利亚来电影时,Duo之间的事情紧张“Thor:ragnarok“和swift留在美国。

Taylor Swift还致命了解2016年MTV视频音乐奖,即纳什维尔陪审团,但歌手被视为加重强奸和绑架案件中的潜在陪审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