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do Bahu女演员Rytasha害怕做电视

时间:2022-06-13 17:46:09来源:

她可能会使她的小屏幕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Bado Bahu”,但Newbie Rytasha Rathore永远不想成为电视的一部分,因为她发现中等耗时。

“我永远不想在电视上。这绝不是我的渴望成为电视演员。这只是发生了。我并不担心,但了解牵头演员所要求的时间承诺,我有点害怕我无法做其他事情。这是我的大问题,“Rytasha告诉PTI。

女演员将被视为一个过度重量的女孩在展会上,在试镜后袋装作用。

和电视节目编年史记录了一个超重的女孩,克服了她生命与Aplomb的战斗。

Rytasha表示,“Bado Bahu”的基本前提可能与宝莱坞电影“Dum Laga Ke Haisha”相似,但电视系列有更多信息。

“它(展示)类似于”dum laga ...“的意义上,女主角是超重,男人不乐意嫁给她。但这是唯一的相似之处,超出了很多事情会在展会上发生。“

来自剧院背景的Rytasha说,她不会因为她有一些事先履行和希望她的电视首次亮相而努力造成戏剧。

“我不会说我很紧张,因为我有一种良好的表演。我完成第一集的那天,我感觉到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

“但是,我不能戒烟。我有现有的展示。我根本不能对剧院说再见。我有一些事先承诺,谢天谢地,生产者(节目)一直非常了解。“

演出也是明星现实电视个性王子纳拉和女演员认为她的共同明星是“绝对有趣”。

“他是最寒冷的家伙。这很棒。事实上,感觉就像我和朋友合作。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很有趣地与王子合作。“

该节目计划于9月12日起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