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9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Jaggi和Ahem的指纹比赛和曼西变得愤怒

时间:2022-06-13 12:46:04来源:

Jaggi进入厨房,为Gopi做饭,为自己服务于食物。当他告诉她为他制作Kheer而且她提醒咳咳时,他就像咳咳一样谈论。当Naiya带着一罐水来时,Dharam正在等待Meera。他问喵喵叫,她告诉他梅拉队与官员罗恩斯队坐在一起,需要时间回来。Urmila和Gopi与一张相册来到Jaggi,以便他可以识别并识别他们的家人和朋友。他正忙着玩纸牌,并告诉他们他稍后会这样做。他们抢断他一点但是保持专辑并回去。

Jigar为Mansi带来了Ahem的指纹,并要求她返回他的论文。她告诉他等待其证明尿液不活着的时间。jigar是愤怒的,但曼西告诉他,他将无法做任何事情。当Meera告诉他她订购了额外的糖果时,Dharam正在安排一切。ritesh与一些盒子和meera一起出现,当他们变得不平衡并相互抓住时会帮助。Dharam看到了这个,生气,但在仆人上愤怒。

Kokila和Urmila谈论Jaggi如何需要时间变成咳咳。当Jaggi归结时,曼西进入并呼出了模仿者,并与她陷入争论。然后她说她在这里证明这个男人不是咳咳。Gopi中断但曼西告诉她,她有Ahem的指尖,她会用这个男人测试它们,直到那时,没有人会干扰。

Mansi告诉他们,如果他实际上是Ahem,她就会带着她批准的专家。Jaggi同意它并准备参加考试。专家采用Jaggi的指纹,并在带Ahem指纹的机器中测试它们。Jaggi问Urmila,当她告诉他这个世界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指纹时,他们会匹配。Jaggi震惊和害怕平等。专家饰面他的考试,曼西告诉他们它不匹配和重新欢乐,说他不是咳咳。她正在宣布,当专家说指纹完全匹配时。她告诉他交叉检查,但警察闭上了她。Gopi去了Mansi,让她通过侮辱她快速离开房子。Gopi告诉Jaggi在下次发生这种情况时明智地通知。jaggi被孩子带走了洗掉他的墨水。Kokila震惊地看到他们的指纹匹配并与Gopi分享它。jaggi同样很乐意了解打印。

曼西喊着jigar说她的计划现在已经翻了一声,她会毁了他。Jigar说服她,他会想到别的东西并削减手机。他感觉到某人的那里和Gopi来自他面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