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粉红色演员对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的致敬将带您到90年代的宝莱坞,观看视频

时间:2022-06-12 13:46:11来源:

阿米塔巴赫·巴赫坎,宝莱坞的谢登汉在这里举行了今年的第三次释放 - 粉红色。并给他的公司屏幕上的年轻演员Tapapsee Pannu,Kriti Kulkarni,Angad Bedi和Dhritiman Chatterjee。在你认为这篇文章中与电影的强烈情节有关,嗯,没有。它是关于一个超级乐趣的奉献,通过特殊的视频给了他粉红色给他的超级乐趣。至少这次,他们没有面临法律诉讼或脱落的粗糙度,就像我们看到他们在电影的拖车那里做。相反,他们正在做一个致力于高级演员的“Jumma Chumma”行为。

Bachchan最近拒绝叫粉红色,这是一个关于强奸的电影。他断言,它特别谈到了该国年轻一代的现状。这部电影围绕着三个被困在刑事案件和Bachchan举行律师的女孩。女孩们面临法院审判,试图谋杀和诽谤一些男人。它最终显示了在我们有一个女人站在受害者盒子里时在法庭上使用的思想和语言。但是,由于这部电影为其高剂量的戏剧和情感而获得了赞誉,它的演员似乎在本周发布之前举办了一个晚会。扮演粉红色中的一个主角的拖延,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视频,表达了她的帮派丢失了Bachchan全部。我们看到所有演员在Bachchan着名的歌曲'Jumma Chumma上唱歌和跳舞。Tapapse被标题为它,“从#pinksquad唯一一个@srbachchan的一点致敬我们先念你先生!一点致敬,我们的一个人只有@srbachchan #pinksquad我们想你先生!

看看视频。

对我们的一个人唯一的致敬@srbachchan来自#pinksquad我们想你先生! pic.twitter.com/t4paxu8wlb.

- 2016年9月9日的Tapapapee Pannu(@Tapishse)

还阅读:粉红色不是一个关于强奸的电影,阿米塔巴赫·巴赫坎说

粉红色是由ACE主任Shoojit Sarkar制造的,他有像Piku,Vicky捐赠者和马德拉斯咖啡馆的电影。它也是星星Piyush Mishra,并于9月16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