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ja告诉Rani真相,但发现她一切都无意识

时间:2022-06-11 17:46:05来源:

Ambika向牧师询问Raja和Rani的第一晚的适当日期,他说今晚是最为公记的夜晚。ambika震惊,并说Rani Maa告诉她,直到几周就没有。Rani Maa告诉牧师再次检查,观众询问她是否正在怀疑这位牧师,因为他总是对的。Rani Maa犹豫并说她并没有怀疑他,但她会按照他说的。

当Jeevan来到他身边时,Raja走路。Jeevan说,当Raja说他不太了解他的思想现在,他不看他不看。拉贾说,他总是对他的妻子一直关注但没有看到他。

Jeevan认为Rani走向他们,开始大喊他只有因为Rani需要他而帮助。拉贾说,Rani现在是他的责任,他会照顾她。Jeevan通过说如果他会伤害他的妻子,那么他将不得不帮助她。这个愤怒的Raja和他击败了Jeevan。Rani看着它们并朝着他们奔跑,以阻止战斗。她停止拉贾并要求他离开。她告诉Raja现在打她,并说他不再是同一个男人,她所爱的人。拉贾愤怒地把她带到他的肩膀上。Rani Maa看着这个,很高兴,但Rani Ambika担心。

拉贾把她放在床上说他总是像这样,她将不得不习惯它。Rani要求谁信任,爱她的人或那个躲在她身上的人。拉贾说他没有什么可讲述的。拉尼告诉他不要像那样孤单地离开她,因为丈夫和妻子仍然是他们的余生。他们落在床上时,他们开始笑。Rani说他更喜欢这个人,而不是担心的人。拉贾愤怒地愤怒地走出了思考她的真相。Rani Maa走出外出,感到高兴Jeevan对他们所做的事情。

Meenu和她的朋友正在帮助Rani在Lovi进入并说Raja更喜欢红色的颜色而不是粉红色。Meenu告诉她,多于颜色,Raja喜欢Rani。Lovi说她更好地了解他,如果Rani想要,她会教她。Rani通过说她没有与丈夫的建议送她离开。当他的朋友来到他的威士忌时,拉贾站在窗边,说他今晚需要它。

Lovi洒在Raja和Rani的床上毁了他们的夜晚。当ambika和Rani进入时,她离开了。Ambika告诉Rani忘记过去并开始一个新的开始。拉贾正在考虑在Rani Maa来到他的时候告诉他,他今晚不应该打破她的心。他说Rani不介意他讲真相,但她不明白这一点。

还阅读:EK Tha Raja EK Thi Rani 2016年9月1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rani承认她的错误,祭司赞美她

拉贾还坐在床上,除了她之外,坐在床上。他开始谈论,告诉她,他对这个夜晚有很多梦想,但他今晚有一些东西。他说他会窒息,如果他隐藏了它,他还会说他在婚礼当天了解了一些事情。拉贾告诉她一切,并说他害怕到现在告诉她这一切。他说现在是她的决定。他抱着拉尼,她右转。他呼吁帮助,ambika告诉他不担心。她晕倒了疲惫和新的责任。拉贾说他告诉了她一切,因为当ambika拍打她时,他无法再击败它。她说这是Rani第一次快乐,他只是想毁了一切。她回来说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当拉贾同意她是对的。直到她足以听到它的时候,他不会告诉rani任何事情,直到那时他会加强她。但直到时间,他告诉她一切和rani反过来接受他作为她的丈夫,他不会像一对已婚夫妇一样与她有任何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