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 10:Salman Khan-Led现实展0月16日开始?

时间:2022-06-11 09:46:08来源:

Bigg Boss 10的第一个促销让粉丝令人兴奋。我们在阿凡达之前看到了Salman Khan,宇航员。他暗示了观众和参与者在展会上提出的内容,他的粉丝在他的商标风格和态度上不会流口水。萨尔曼透露了印度电视最具争议展的制造商本赛季为大众开辟了大门,我们还明白今年它充满了曲折。在空中已经如此多的兴奋之后,我们可以等待展会开始吗?一定不行!虽然我们仍然等待关于其首映之日的官方确认,但Buzz很强大,大巨头老板的第10季将从10月16日开始。保存日期!

当你不必等待Eid来获得每周萨尔曼汗时,这将很快成为那一年的时间。他将在你的起居室里就在Bigg Boss 10屏幕上。随着每次通过的展会,我们正肯定萨尔曼的敌人比室内依赖更令人兴奋。Bigg Boss 10将更大,更好和不同。而葡萄藤是在10月开始的新赛季,在同一时代取代了Jhalak Dikla Ja。

还阅读:Bigg Boss 10促销:萨尔曼作为宇航员打扮,解释了为什么我们不能错过它,观看视频

目前,Salman Khan已成为印度电视最大节目中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超级巨星将举办即将到来的季节第七季。BB 10的第二个促销将很快出来。内部报告表明,在衣服作为宇航员之后,这次,他会重新调查他的苏丹的摔跤手。我们还听说促销将在Akhada的背景下设置。

但我们可能不会看到萨尔曼从事着名的Dhobi-Pachad从电影中移动。他宁愿在Haryanvi口音中宣传促销的宣传。有些消息人士称,萨尔曼在射击期间有一个爆炸,对返回摔跤戒指感情。

感到嘶嘶声 - 即将到来@biggboss与#sultan @beingsalmankhan#bb10 @iamappyfizz @oppomobileindia pic.twitter.com/uovsfrhrpn

- Raj Nayak(@rajcheerfull)2016年8月27日

虽然IndianExpress.com无法独立核实BB10将于10月16日开始,而即将到来的季节将有机会为普通人提供奖金,以及名人参赛者,但参加者列表。保持兴奋飙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