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Dhoni海报是所有Mahi零件的总和,见图

时间:2022-06-10 11:46:07来源:

这是Dhoni女士的38天,不带剧院的解开故事。看起来像铅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对他的雄心勃勃的电影是兴奋的,作为观众。在所有的炒作中,它的制造商星期一发布了电影的第三张海报。

海报是印度船长生活的所有方面的完美组合,胶片基于谁。Sushant被视为蓬松的是各种头像,包括铁路票,收藏家,一个抱负的运动员,一个男孩 - 下门和冠军蟋蟀。

仔细看看海报,你看到所有在Dhoni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的人,也在特色。不要错过,演奏Dhoni的妻子Sakshi的女演员Kiara Advani也在海报上出现。在印度最成功的船长Ms Dhoni女士的生命中最近等待了生物学,追溯了他斗争的不利方面,以到达顶部。

Sushant谁让巨大的努力才能进入角色,甚至不得不冠军Dhoni的标志性直升机拍摄。真正和卷轴的星星都在电影的套装和促销方面一直在粘合。如果你仍然认为这部电影的拖车有任何不那么有趣,那么它的海报正在唤起我们的好奇心。体育生物学有Anupam kher演奏Dhoni的父亲,Bhumika Chawla作为他的妹妹,Rajesh Sharma作为他的教练,并作为Dhoni的前女友。这部电影由Neeraj Pandey指导,将于9月30日开放。

第三次官方#msdhoniposter 38天去#msdhonitheuntoldstory。 pic.twitter.com/45snffotzq

- 2016年8月22日的Sushant S Rajput(@itsss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