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海报: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Shraddha Kapoor发现了他们的声音

时间:2022-06-08 08:46:05来源:

舞台被设定,音乐家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准备摇滚。或者相反,摇滚!! 2.作为焦急的骑乘音乐家,arjun rampal和purab kohli致命的古老的电影终于准备好了续集,并在周五(八月)早晨降落了续集。嗯,这部电影的续集有新的面孔Shraaddha Kapoor和Titli演员Shashank Arora。

Shraddha Kapoor在2张海报上分享了岩石。全部设为摇滚的女演员写道:“这里是!!!寻找我的声音......用新的'magik'@bootshujaat @faroutakhtar @ rampal72 @purab_kohli @shashanksunnyarora #cockon2poster #relivethemagik。“

海报很吸引人,是的,我们希望这部电影将一些'Magik'带到海报索赔中。这部电影将于11月11日释放,海报与电影的标记线通知,“每一代都发现它的声音。”

就像摇滚一样,我们预计这一部分也无法成为另一个过山车的友谊和情感。在海报中,法哈坎看起来一切都会让我们再次吸引我们雄伟的声音。一个人不能错过arjun。他看起来很热,坦率的姿势。好吧,看Shraddha唱歌的Shraddha也会有趣。

Shraddha Kapoor在唱歌方面真的准备摇滚2,并且还学习钢琴作为准备的一部分。她将在电影中看到歌唱,就是法哈尔。如果您记得从第一部电影的摇滚和Pichle Saat Dino Mein,这听起来像是一个真正的音乐盛宴。

在这里检查2张海报上的摇滚乐

在镇上的这个酷乐队也在落后,在海报降落之前。Shraddha分享了同样的谚语:用镇上最酷的家伙搭配乐队。#trocon2明天凌晨10点的海报!#relivethemagik @bootshujaat @faroutakhtar @ rampal72 @purab_kohli @shashanksunnyarora❤️

摇滚在引入的Farhan Akhtar,演员到观众,他们不仅与他的行为迷住的观众,而且还有他的歌唱技巧。这部电影是一个常绿的崇拜,统治了人们的播放列表,并给了年轻人一些严重的乐队目标!他很容易打开一个超级凉爽,宽阔的摇滚明星,进入一个尖锐而聚焦的商人,完全轻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