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可盗版类似于认可恐怖主义:制片人Ritesh Sidhwani.

时间:2022-06-07 12:46:07来源:

盗版最近正在进食印地语电影的利润,而对于宝莱坞生产者ritesh sidhwani,这是没有笑声的。他说,盗版盗版是支持恐怖主义,他都是为了更严格的法律来遏制威胁。

晚上,多部电影已在释放前在线泄露。甚至来自Biggies的关键场景,如“Mohenjo Daro”和“Rustom”在网上浮出水面,而未经审查版本的“UDTA Punjab”的预释放版本是一个很多关于泄漏。

Sidhwani找到了这种情况令人沮丧的。

“我认为教育是关键。人们需要接受教育,通过鼓励和认可盗版,根据我基本上,据我所支持的恐怖主义,“Sidhwani告诉IANS通过孟买的电话。

“因为你投入购买东西或消费不是合法的钱......你认为黑钱流向哪里?他补充说,它进入毒品和恐怖主义。

当电影这样“manjhi:山地男子“,”Udta Punjab“和”Grand Grand Masti“泄露,它不仅陷入了困难的行业专业人才,而且还推动了关于如何解决盗版的长期辩论。

这不仅仅是创造力是危险的 - 但是在电影中骑了很多钱。

印度电影行业,全球最大的全球每年制作约1,000部电影,从剧院,家庭视频和电视权利上筛选等合法来源赚取约20亿美元。但普里斯·斯蒂姆(议长​​)董事总经理(印度)议长辛格(印度),董事总经理达到了25%,在早些时候的采访中告诉IANS。

与演员法汉·阿哈塔队领导生产横幅Excel娱乐的Sidhwani强调,政府需要采取“强大的步骤”来对抗威胁。

“首先,你必须个人责任。其次,我相信我们的政府需要对盗版进行非常强大的一步。法律需要严格严格。只有在进行严格的法律时,人们才会在维修内容之前思考10次,这些内容是盗版甚至消耗那个内容。“

对于Sidhwani,没有一个人责备。“两端 - 维修和消费 - 需要严厉地处理,”他说。

作为制片人,Sidhwani已经支持了像“Dil Chahta Hai”,“Lakshya”,“Lakshya”,“Don”,“Don”,“蜜月旅行。有限公司“,”摇滚!“,”Zindagi Na Milegi Dobara“,”Fukrey“,”Dil Dhadakne Do“。

现在他的横幅有像“Baar Baar dekho”的电影,“摇滚!! 2“和”raes“排队。

Sidhwani借助尼斯塔·梅哈拉指导,曾抵制Sidharth Malhotra-Katrina Kaif Starrina“Baar Baar dekho”,Sidhwani说:“在过去的15年里,我们在Excel娱乐中没有完成过全面的浪漫电影...所以它很令人兴奋。他们两个都有一个惊人的化学。“

制造商在拖车前发布了一首“Kala Chashma”,在闪狼,吹捧为宝莱坞的官方移动应用程序。它立刻爬上了拉丁箱梯子。

由Excel娱乐和Dharma制作生产,这部电影于9月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