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亲取消图片:Lara Dutta

时间:2022-06-07 12:46:04来源:

她是一个前宇宙和一个成功的女演员,但对于Lara Dutta自爱已经采取了后卫的母亲。这位38岁的阿兹哈尔女演员说,在让一个孩子之后,焦点立即从自己转移给孩子。

“母亲需要完全摆脱图片。舒适是关键。当你在一个9小时的飞机上出来的飞机,在用衣服穿过衣服,你担心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正在拍照。你只想带孩子回家,“拉拉告诉PTI。

女演员和她的丈夫网球明星Mahesh Bhupati是四岁的女儿Saira的父母,她说她的小是最大的时尚警察。

“她是我最大的时尚警察,并在我穿的一切中发言。我猜她应该说。她看着一切,在我的头发上有权威,弥补衣服。“

Lara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6年冬季/节日的斜坡上沿着设计师Eshaa Amiin走了斜坡,前模特说坡道仍然让她紧张。

“每次都要走坡道,这很令人兴奋。无论你走了多少次,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心情和感觉,所以每次都有一些东西要期待。

“人群的能量和作为一个模特,你往往是变色龙并为你的样子做出贡献。即使经过这么多年,我也觉得有点紧张。“

Lara很高兴现在,时尚景观现在更加举办,印度模型正在在世界阶段被认可。

“建模和时尚世界仍然混乱,但比以前更加混乱。早些时候有很少有模型,人们成为了狭小话的女王,但现在事情更具竞争力,我很高兴我从那个建模场景中脱颖而出,做不同的事情。

“现在甚至是国际模式即将到来。加上Laxmi Menon像Laxmi Menon这样的女孩正在进行国际上,这很棒。“

在工作前,Lara很快就会开始在其下一个生产风险上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