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亲爱的Maya不是我在宝莱坞的第二局,说Manisha Koirala说

时间:2022-06-07 11:46:09来源:

以她在沙特卡尔,Khamoshi和Dil Se等电影中表现而闻名,女演员Manisha KoiraLa在她与癌症的战斗中休息后,亲爱的Maya回到了宝莱坞。但是,她没有叫电影她的第二局。来自尼泊尔的女演员,最近被拍摄于德里动物园的电影。

Manisha说:当IANS向她询问了她的项目时:“好吧,这部电影有一个有趣的剧本。这不是我的第二局。我总是在这里......我在周围,但是,我会在一年里做一部电影。“Manisha本月早些时候出现46岁,相信优雅地衰老。

“你必须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我觉得应该优雅,高雅,接受......所以这真的很重要。我觉得一个人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展,“这位女演员说,这是在这里乘坐Lakme时装周(LFW)冬季/节日2016年版名为Chola的品牌的斜坡。

就像正在努力通过行业创作推动边界的年轻设计师一样,Manisha也希望宝莱坞女演员来做同样的事情,而不是专注于魅力。

“我们在Smita Patil和Shabana Azmi的时代获得了它(裂缝的角色),并且在我们之间失去了它......受到上帝的恩典,我有几个机会,我希望继续。我希望年轻的女演员做肉类角色,而不仅仅关注魅力,而且做得很好,善,表现良好的角色,“她说。

然而,她并没有否认宝莱坞的时尚已经提高了十倍。“标准已升至十次。我们真的不在乎时尚,但现在每个人都是时尚,看起来意识,“”1942年:一个爱情故事“女演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