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是第一名印度女演员宣传航空公司的Vistara品牌大使

时间:2022-06-07 15:46:06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已被绳索作为国内航空公司Vistara的新品牌大使。将于星期一推出Vistara的新多媒体品牌活动以及第一台电视商业(TVC)。

通过Deepika的眼睛重新解释并提供“飞翔新的感觉”的品牌承诺。

TVC的概念围绕Deepika Padukone如何为每当她飞过vistara而感到同样的奇迹和喜悦,因为她第一次飞行时感觉到。

该活动打算详细阐述品牌承诺的核心解释,这是关于期待再次飞行的感觉。

“对我来说,与Vistara有关,这是一个可靠,温暖和友好的品牌的骄傲。一个携带塔塔和新加坡航空公司血统的品牌......新的TVC旨在以迷人和令人兴奋的方式捕捉这种感觉,“Deepika在一份声明中说。

该航空公司一直通过其在各种平台上运行的持续的一坯竞选活动,通过其持续的宣传竞争,这一直潜行潜行偷看。捕获了数百万人的想象力。集成的广告系列将部署在包括电视,数字,印刷,户外,电影院和机场的多个平台上。

“我们与Deepika Padukone的新品牌活动突出了飞行vistara的独特感觉。通过这个竞选活动,她带来了幸福的特殊引发,当他们与Vistara一起飞行时,该航空公司为携带塔塔集团,JRD塔塔和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卓越遗产而感到骄傲的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Phee Teik Yeoh那

Vistara,Tata Group,Jrd Tata和Singapore Airlines,首席执行官Phee Phee Teik Yeoh说。

手表:Deepika Padukone在Vistara广告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