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确认了明星

时间:2022-06-07 13:46:09来源:

Ranveer Singh正在将妈妈留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上,但电影的服装设计师让演员确实在船上戏剧。

有众多关于电影中的Ranveer的媒体报道的媒体报道,有些人建议他再次与Bhansali合作,而他人声称演员与董事有一个退出并选择退出该项目。

然而,它似乎现在可以将猜测休息为Costume Designer Ajay Kumar,他已经开始在“Padmavati”上的工作,发布在Instagram上,既是Ranveer和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都是电影的一部分。

“#working mode #onn它的#slb办公室#ease #lease #padmavati #deepikapadukone #costume #design a #film来记住#ranveersingh,”Ajay沿着自己的照片和他的团队讨论了电影的工作。

艾杰早些时候在“Ram Leela”和“Bajiroao Mastani”上与Bhansali合作,这两者都在主导作用中出演了Ranveer。

设计师分享了Bhansali的一个Throwback照片,以及来自“Ram Leela”一套的31岁的演员。

他标题为照片,写作,“一些#Rare照片#Slb n #ranveersingh在#ramleela的#memories !!! #bhansali先生是#ready for the #pose #unaware的#background n他的#frame不是#cleared!它是#padmavati和#me off的#hatrick #combo。

“Padmavati”将是Trio的帽子 - Deepika,Ranveer和Bhansali。这部电影是基于Alauddin Khilji对Mewar女王Padmavati的痴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