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在Twitter上击中了2200万粉丝

时间:2022-06-07 12:46:14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Twitter上筹集了2200万粉丝,保留了他最遵循的印度演员在微博的网站上的地位。

73岁的演员领先于Shah Rukh Khan(2080万),Salman Khan(1900万),Aamir Khan(1830万)和宝莱坞明星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等超级巨星,拥有1560万和1480万粉丝分别。

在2010年加入Twitter的Amitabh Bachchan通过帖子表示兴奋,并与他自己的照片分享了他的照片,他被看到了他的双手并为所有的爱迎接他的追随者。

“baaaduuuummmbaaaa!Twitter粉丝达到2200万#ab22million ..谢谢你们..你的爱做了它,“演员写道。

从分享海报,在场景后面的电影中,他的旧电影的琐事宣传他对一系列问题的看法,Bachchan在Twitter上非常活跃。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在其他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和博客上也处于活跃状态。

最近的Amitabh Bachchan一直是使用他的Twitter账户的宝洁伍德的一个个性,以永久鼓励Rio Olympics 2016年的运动员。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赞扬Ace Indian Shucttler Pv Sindhu的国家,他达到了半决赛女子单打的Rio奥运会活动。

如果您在最近的体育赛事中错过了,可能会使Amitabh Bachchan Twitter帐户简要介绍Rio正在进行的一切。

t 2354 -baaaduuummmbaaaa!Twitter粉丝达到2200万#ab22million ..谢谢大家..你的爱是pic.twitter.com/nhpkozefzv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8月20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