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祖母是最时尚的女性:ranbir kapoor.

时间:2022-06-07 12:46:09来源:

演员Ranbir Kapoor说,他的祖母克里希纳Raj Kapoor是他认识的最时尚的女人。这位33岁的Tamasha明星非常靠近他的家人,特别是他的祖母。

“对我来说,我的祖母克里希纳raj kapoor是周围最时尚的女人,”Ranbir告诉PTI。Kapoor氏族可能是鲍林伍德的最时尚的家庭之一,Ranbir的风格图标是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

“在我的成长期间,Amitabh Bachchan一直是我的风格图标。即使是现在,他也是最好的,你无法偷走他的敏捷。“

Yeh Jaawani Hai Deewani Star说,当谈到打扮时,他很简单,不确定时尚图标标签。

“我是某人,总是在一双牛仔裤,T恤,帽子和运动鞋中看到,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追随我的风格。”

演员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的设计师Kunal Rawal走向设计师Kunal Rawal,表示时尚警察并没有在他的生命中占有一个地方。

“我不读时尚博客,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他说。

名人最喜欢的男装设计师rawal在时尚周上提出了他的最新收藏“角色扮演”。调色板是一个粗体和中性的混合,它增加了衣服的节日音调。葡萄酒色调,香槟,象牙和蓝色穿着坡道和木炭和橄榄在一起。

像Bandi,夹克,现代版本的Sherwanis,新版本的短Pathani Kurtas的剪影被展示。绗缝,丰富的结,线程工作和法国结带给了设计师的签名触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