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2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赚了13卢比,未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时间:2022-06-07 12:46:16来源:

Tiger Shroff-Starrer在Janmashtami的一个局部度假时开放了一只飞行的杰瓦,制作了70亿卢比的集合。但预计这部电影将在第2天加入更好的业务,未能这样做。在星期五(8月26日),Tiger Shroff电影制成了6亿卢比的收集,这甚至降低了它的开放日益利润。因此,薄膜的总盈利达到13卢比。在其释放后的两天内10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最新系列的飞行jatt说:#aflyingjatt仍然很低,周五来......星期四是关键的日子...... Thu [Janmashtami] 7.10 Cr,Fri 6 Cr。全部的:₹13.10 cr。印度贝斯。

然而,恰好是老虎的第三部电影的电影未能成为演员的最大开启者。它可能已经收到了更好的数字。但批评者的混合评论似乎使业务更大程度地影响了这一业务。飞行jatt是由remo d'souza和stars jacqueline fernandez,Nathan Jones和Kay Kay Menon的指示。

然而,这部电影有机会在周六和周日展现出良好的增长,预计将在其延长的开幕式周末在票房上脱颖而出。如果一个指标是任何一个指标,那么虎炸 - 启动一个飞行的jatt看起来都是给孩子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在今天早些时候入学的多路复用,伴随着父母的父母队伍伴随着第一个节目。并且在年轻人上微笑着脸上的笑容。

在这里检查Taran Adarsh Tweet:

#aflyingjatt仍然很低,周五来......星期四是关键的日子...... Thu [Janmashtami] 7.10 Cr,Fri 6 Cr。全部的:₹13.10 cr。印度贝斯。

- 2016年8月27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还阅读/飞行箱箱办公室系列第1天:Tiger Shroff的Janmashtami发布获得7.10亿卢比

随着孩子们和父母获得自由的,他们将想去电影院。孩子们将父母拖累到剧院,特别是这个超级英雄电影是一个家庭艺人,他们想知道超级英雄印度可以生产多么好。宝莱坞与克里希尔进入行动,现在它是飞行的捷豹。根据报告,星期五,飞行杰瓦可以看出8-9亿卢比的收藏率,周日,它有很好的机会进入两位数的PS。

还阅读/飞行jatt评论:虎炸胶片是蜂蜜bharat的电动蓝色包覆促销

年轻的观众发现了他作为超级英雄的角色,并对他的行动包装的特技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漫画滑稽动作在他的超级英雄的头像中抛弃了巨大的轰炸。

看视频:飞行杰瓦和5个理由应该看它

美丽的杰克奎琳和恐吓的内森琼斯通过各自的角色留下了小人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