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yam Ravi可能会在Sanghamitra明星

时间:2022-06-07 13:46:05来源:

目前忙着包裹的演员Jayam Ragi,被倾向于电影制片人南德尔C's Tamil历史幻想电影Sanghamitra的明星。

“南德尔已经叙述了这个故事,拉维对它印象深刻。虽然他已经在校长NOD中提供,但他还没有正式签署该项目。已经签了三部电影,他弄定了向该项目分配的日期,“一个来源告诉IAN。

该项目达到350亿卢比的预算,该项目正在由此进行邮寄。

虽然铅演员尚未完成,但南尔已经锁定了他的技术船员。

A. R. Rahman将撰写曲调,R.C.Kamalakannan将照顾视觉效果部门,Sudeep Chatterjee将卷曲相机。

国家获奖艺术总监Sabu Cyril将照顾艺术方向。

此前,当JAYAM RAGI仍然拍摄泰米尔电影BOGAN,并在下车中遇到了另一个项目Vasudev Menon的项目,他队与Director Vijay一起队以上的语言。

“我一直想和Vijay一起工作,因为他的演讲将适合我的行为风格。虽然我们计划长期合作,但由于我们各自的承诺,我们无法互相使用,“Rav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Thani Oruvan演员认为他的新项目与Vijay将弹射到国家层面。

“我们正在为一个大规模的行动商业艺人加入。该项目将提升到国家层面的地位。我们将在我们的目前的承诺中尽快开始在这个项目上开始工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