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基施施祝福祝你幸运的儿子卡兰

时间:2022-06-07 14:46:07来源:

演员Jackie Shroff希望祝您在歌手Hariharan的儿子,在Showbiz亮相作为演员通过犯罪惊悚片“缺少周末失踪”来祝您好运。

当周三晚上,当他参加作家董事的首映式的作家董事的首映式的电影时,演员们祝了这支球队。

“我很高兴看到卡兰,谁是传奇歌手Hariharan的儿子,正在亮相。杰基说,他和他的团队一切顺利。

在电影中,卡兰扮演着果阿的旅行之后的主角,遭受短期内存损失。

卡兰说:“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很害怕,紧张,但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反应......我开始梦想成为四岁的演员。当我看到电影的海报时,我觉得这就是我努力实现梦想的第一步。我没有言语表达。“

“周末失踪”也是明星Pavan Malhotra,禁区等。该薄膜由红灯泡工作室和熟练的薄膜提出。这部电影在8月26日释放。

Jawkar共享:“从演员到这部电影的技术人员来看,我无法追求这部电影。我们希望最好,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惊悚片,歌曲,悬念,它是一个完整的娱乐。“

Jawkar说,他的下一个主任:“我的下一部电影是女性以中心为中心。我们将在(八月)26之后谈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