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发现了Naamkarann迷人的想法:Mahesh Bhatt.

时间:2022-06-07 14:46:05来源:

Filmmaker Mahesh Bhatt说他的女性女儿除了他希望他即将到来的电视节目Naamkarann的想法,这些想法是一个女孩的社会形象。

BHATT设置为与他创造的小说展会开始他的电视局。

它探讨了一个10岁女孩的旅程,名叫Avni,这是一个好奇但感知女孩,他们将提出有关的问题,这挑战了社会规范。

“我问Alia她将如何对一个追随她的小女孩做出反应,并询问为什么她的身份在今天的时代附在父亲身上。除此之外,Alia抬起她的眉毛,她说这是令人着迷的。她喜欢它。我们对此感到高兴,“Bhatt告诉PTI。

据董事称,“Namkarann”迫使一个人反思一个社会真理,即一个女孩的身份总是与男人的身份联系起来,首先是她的父亲,然后是她的丈夫。

“我与电视的浪漫是老年岁月。这是我在电视中的第一个主要的暴跌,我很高兴它正在与星级加上发生,因为他们的渗透是惊人的。该节目将通过10岁女孩的眼睛,询问有关她为什么身份的元素问题。如果没有附加姓氏,为什么她不能自己。“

国家奖获奖者虽然妇女在各界妇女地区建造了进球,但他们的身份仍然与其他人联系在一起。

“她(秀的主角)反复问我们为什么不练习我们的讲道。这是一个具有多个角色和冲突的传奇,在我们的家中发生。“Naamkarann”一直是一种令人振奋的经历,“他说。

有报道称,该节目部分受到BHATT自己的电影“Zakhm”的启发,其中有一个Jay Devgn和Pooja Bhatt在领先地位。

当被问到它时,他说,“说”Naamkarann“是自传的。就像所有从自己的生活中获取灵感的所有作家一样,展会使用我自己的个人叙述,但它讲述了更大的故事。“

“这个国家太大而且很复杂,能够通过一生来表达事物。一些角色来自某人的生命。“

该节目采用Arsheen Naamdar作为Avni,是Bhatt的发现。女演员Barkha Bisht在母亲的角色返回电视。它将在明星加上下个月的空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