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6日全集书书面更新:拉曼支持ishita占据商业项目

时间:2022-06-07 14:46:04来源:

这一集始于帕努告诉拉曼,她愿意参加烹饪比赛。因此,她打电话给Shagun。拉曼骂Shagun,她离开了。帕湖对她如何能够参加比赛,而拉曼保证她将参加。然后他要求其他母亲的帮助。

另一方面,Shagun开始在Nidhi喊叫,告诉她如何粗鲁的拉曼对她说话并让她离开,而alia打电话给Shagun告诉她,她将无法陪她拿起玛尼。她告诉她,在投资者退出时,她的办公室里有紧急情况。

下一个场景显示拉曼试图说服学校工作人员让他参加Pihu的母亲的地方。Ishita,Mihir,Aadi和Alia Reach Home和Raman了解投资者撤出项目,其中伊希塔要求拉曼前往办公室和歌达先生谈谈。但拉曼拒绝并告诉她,他不会来,因为这将使莎吉在烹饪竞争中与她参加她参加比赛的机会。

Shagun到达机场,选择玛尼,在那里她告诉他,由于办公室的一些危机,Alia不能来。玛尼告诉Shagun,他想见伊希塔。拉曼控制台他的父亲和Iyyer先生,他信任她可以处理项目和办公室的Ishita。另一方面,曼尼被视为安慰ishita。玛尼确保伊希塔,他会要求Singhal先生访问Bhalla House并在那边遇见拉曼。

在下一个场景中,我们看到Singhal先生访问Bhalla House,他告诉Ishita他还没有来讨论该项目。他说他不相信伊希塔的能力,因为她有零的商业知识,而女性应该留在家里并抚养孩子并支持他们的丈夫。

现在是伊希塔挑战,Singhal先生,并决定通过与他或没有他完成项目来教他一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