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突击队后寻找实质性的作用:Pooja chopra.

时间:2022-06-07 14:46:08来源:

女演员和前者印度小姐Pooja Chopra将在印地语电影中被看见,在Ho Gayaa中,她正在等待自突击队以来正在等待有趣的角色。

在电影中,释放9月2日,她被击败了Jimmy Sheirgill。

“我遇到了一场意外,并被建议卧床休息了六个月。一些好的项目来了,但事情并没有锻炼。我在'突击队'后正在寻找重要的东西,我得到了这个剧本('是的toh ...'),我签了它,“Pooja在一份声明中说。

女演员表示,电影的最大部分已被占据泰国。她感谢生产者Ali UnvaLa和Director Anwer Khan的“伟大作用”。

Chopra在2011年泰米尔电影,Ponnar Shankar,Prashanthgarajan对面的泰米尔电影中制作了表演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由Tamil Nadu M. Karunanidhi的前任首席部长撰写的,并由Thiagarajan执导。在她在鲍尔佩伍德的首次亮相之前,在Vipul Shah的行动电影突击部队的主导女士在Vidyut Jammwal对面,她在Madhur Bhandarkar的电影时装和女主角中扮演了较小的角色。

Arbaaz Khan,Bruna Abdullah,Murli Sharma,Vijay Patkar和Zarina Wahab是电影的其他演员成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