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9月2日全集书书面更新:Pihu举行了ishita的手,把她带到拉曼

时间:2022-06-07 15:46:05来源:

剧集的第一个场景与Ishita,Pihu和Shagun开幕,伊希塔的牙科诊所,伊希塔队的迫使沙裙让她牙齿在Pihu前面治疗。沙裙变得恼怒,否认治疗。伊希塔通过显示巨大的注射来探讨帕努要求她的母亲在牙医前面表现出来。ishita注射了Shagun并关掉了她的嘴。

Mihika愤怒地进入她的房间,并提出罗西·桑西和他之间发生的事情。罗姆语回复他只是帮助她,但Mihika迫使他说实话。他否认和留下了。

Shagun在Bhalla House放下帕浦时,将Aadi和Alia在一起,并要求他和她一起来。Aadi要求她留下来,但除了他们的工作完成时拒绝拒绝。

Shagun讲述了Aadi,Alia和Mihir的爱三角形到Nidhi。她幸福快乐并开始策划。Nidhi和Shagun试图计划将Aadi和Alia分开,因为Aadi,Alia和Mihir应该遗漏到某个会议上。

另一个场景看到了伊希特教学拉曼如何烹饪,以便他可以赢得烹饪竞争。拉曼无法做出适当的食物,看到这是伊希塔和Bhalla夫人担心拉曼和帕湖如何赢得比赛。博拉夫人要求伊希塔帮助拉曼。

Mihir称Aadi加入他会议,但是,Aadi说他不能因为他在帕湖的学校而参加帕湖的烹饪竞赛。另一方面,如果他希望她能够加入同一介绍,他就可以加入会议,alia问Mihir。Mihir同意了。(yeh Hai Mohabbatein 1st 2016年9月1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计划在她的诊所的ishita令人惊讶的日期

拉曼和帕湖全部面对烹饪竞争。在学校中看到整个Bhalla Famisly,以支持拉曼和帕湖。Shagun也参加比赛。拉曼在烹饪时烧伤他的手。 Pihu Panics并要求每个人都帮助他的父亲,她要求伊希塔以她为医生来对待拉曼。她抱着ishita的手,把她带到拉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