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经历了大学唠叨:Sonakshi Sinha

时间:2022-06-07 18:46:10来源:

女演员Sonakshi Sinha,其下一部电影“Akira”也涉及邋的主题,说她在她的大学时代造成羞耻。

“在电影中大大触及了”邋“('akira')。我觉得我确实在SNDT(Shreemati Nathibai Domodar Thackersey女式大学)中经历过它,这是一个全女孩的大学,但这是一种彼此交朋友的方式,“Sonakshi在这里说。

“直到今天,那些衣衫褴褛的人或我褴褛我的小辈,我们仍然是朋友。我认为这应该是每个人的愉快过程,而不是创伤学生或生命的孩子的东西。这是需要照顾的东西。“

“Akira”认为Sonakshi的角色来自乔德普尔,在那里她陷入困境,她参加了学院的高层。

故事是关于她的斗争来到一个案例,在那里大学里,一个由Anurag kashyap演奏的腐败的警察,另一个由康凯纳森沙姆加发挥关键作用。

Kashyap将在电影中扮演敌对者,她说他做得很好。

看视频:观看Akira的5个理由

“Anurag对我的主角来说是奇妙的敌人。他在电影中非常好。他很高兴他作为演员工作,并没有尝试以任何方式成为董事。他让A.R.穆鲁瓦托做了他的电影,他做了一个很棒的工作。索纳克谢说,我告诉他应该占用更多的行为。

她在像Akshay Kumar和Ajay devgn这样的行动英雄工作,她说她在与他们合作时观察到的任何东西,她在“Akira”中申请。

“在所有电影中观察它们已经帮助了我。当我曾经看着他们做动作电影时,我曾经觉得我什么时候会这样做。他们一直在这样做,这么多年来,看着它们是一种零食。无论我看到他们在做什么,我都在这里申请。“

由Fox Star Studios介绍,“Akira”由穆尔尤达的针对,他们在电影中曾在电影中执导过Sonakshi:一名士兵永远不会下班“,这是票房的成功。

这部电影将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