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带来了一个非常孤立的生活:伍迪·艾伦

时间:2022-06-07 16:47:29来源:

主任演员Woody Allen表示,随着过去的经历使他变得疲弱,他没有太多的朋友,他带来了非常孤立的生活。80岁的喜剧演员开辟了他所面临的创伤,包括女儿迪伦法利的反复指责,报告人们杂志。

“这种情况已经彻底,在纽约社会服务在14个月的调查中彻底调查了纽约社会服务。我一直骚扰它。但它不会影响我,我对此没有兴趣。

“生活中有创伤,让我们削弱了未来。这就是我发生在我身上的。生活的各种吊索和箭头没有加强我。我觉得我疲软,“艾伦说。

2014年,迪伦是他三个与前米娅法罗的孩子之一,公开声称艾伦作为一个孩子骚扰了她。咖啡厅社会电影制片人还透露,他有时会独自感受。

“我没有那么多朋友。我带来了一个非常孤立的生活。我回家,我和家人在一起。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去吃饭,每次偶尔一次,他们都会要求建议,但它永远不会存在,“他补充说。

Allen的生物儿子Ronan Farrow和他采用的女儿经常抨击好莱坞,致力于与董事合作。董事现在与他的其他儿子摩西协调,但他仍然从迪伦和罗南仍然疏远。

与此同时,暗示的罗南实际上是弗兰克辛纳德拉的儿子。当被问到整个事情是否改变了他对世界的看法,艾伦说,“不,没有。它确认了我所有的厌恶情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