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im Khan Hails对Haji Ali的判断

时间:2022-06-07 16:47:12来源:

在孟买高等法院判决后,允许将妇女进入哈吉阿里·达尔科的受限制坟墓,超级萨尔曼·萨汉的父亲和老将作家萨利姆汗欢迎审判赞同,判决赞同Hadees和Quran所说的话。星期五的穆斯林职员质疑孟买高等法院判决,声称他们尊重法院,裁决违反了伊斯兰教。

“对哈吉阿里的高等法院判决赞同Hadees和古兰经所说的。成为一个好的穆斯林,你必须是一个良好的人类,“萨利姆在星期六推文。SALIM还分享了它是穆拉斯和MAULVIS,他们与伊斯兰教等简单的宗教复杂。

“马扎尔和杜尔加是坟墓男女都可以在伊斯兰教中没有性别歧视。他补充说,穆拉斯和Maulvis正在像伊斯兰教一样复杂化一个简单的宗教。“80岁的老年也分享了Fatwa不是判决。

“即使是人们认为,甚至Fatwa也不是判决,这是一个由伊斯兰学者提供的意见,”他写道。

高等法院对Haji Ali的判决赞同Hadees和古兰经所说的。成为一个好穆斯林,你必须是一个良好的人。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8月27日

Superstar Salman Khan是宝莱坞最有资格的宝莱坞学士学位,他的婚礼日期一直是一个谈话的观点。虽然每个人都想知道萨尔曼何时会结婚,但他的父亲萨姆汗说,即使上帝也没有任何关于婚姻的想法。

这位80岁的退伍军人编剧人员经常质疑他的儿子的婚礼,宣布他将举办广播节目,而是要求他的追随者不要烧烤他的“苏丹”演员的婚姻。“......除了”萨尔曼结婚“时,你可能会问我任何问题 - 即使上帝也不知道。@kirankotrial @sohailkhan @beingsalmankhan,“Salim推文。“Sholay”作家将举办标题为“70毫米展”的计划,这将在每周六和星期日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