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上的浪漫就像'70s':Karan Kundra.

时间:2022-06-07 16:46:55来源:

受欢迎的电视演员Karan Kundra说,小屏幕上的浪漫是保守的,更像是在20世纪70年代的电影中。

“Kitani Mohabbat Hai”Stars拍摄了私密浪漫的单身“Do Chaar Din”,表示,制造商不能禁止禁止,而在电视上展示亲密的场景,因为需要隐藏某些事情。

当被问及他是否没有机会电视电视的电影浪漫场景,karan qupped,“不,它没有那样。你看一下我的小屏幕(外表),我们得到了很多机会。“

“但显然,当我们在屏幕上浪漫时,有一个普拉(窗帘),我们必须喜欢70年代的浪漫,需要隐藏。”

这位31岁的演员在昨天发布了“Do Chaar Din”的发言。T系列音乐视频也是星星女演员Ruhi Singh,曾在Madhur Bhandarkar的“日历女孩”中看到。

视频在几个亲密的场景中具有Duo,但对于Karan,射击它们并不大部分问题。

“作为演员,我也会向主任提供一些信贷。他们解释得很好。ruhi和我很久都相识了很长时间。

“这只是我们第一次合作的工作。所以有这个舒适度。在拍摄期间,我们彼此相似。“

由Jeet Gannguli组成的歌曲,已被印度偶像歌手Rahul Vahul Vahul Vahul Vahul Vahul Vahul Vahul Rahul·Muntashi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