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城市异化全球现象:Tannishtha Chatterjee.

时间:2022-06-07 16:47:17来源:

她即将到来的电影岛城市讲述了三个人在一个大城市和女演员Tannishtha Chatterjee中讲述寂寞的故事表示,城市的异化是世界各地普遍存在的现象。这位35岁的女演员称,近代的寂寞没有逃脱,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已经在它已经前往的各种电影节上进行了抨击。

“'岛上城市'有很多层。生活在一个如此拥挤的地方的整个悖论但没有人看待任何人。我们不知道我们的邻居是谁,但与距离几英里之外的人聊天,不露面。我们甚至不环顾四周,“Tannishtha在这里访问期间告诉PTI。

“城市孤独是人们与全球各地有关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可以在它去过的所有节日中袭击和弦。每个城市都有孤独的人。“

Ruchika Oberoi将她的董事首次亮相与“岛屿城市”一起前往26个电影节。它在第72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筛选,Ruchika获得了最佳年轻董事的Fedora奖。Tannishtha在电影中的一部分是一个含糊不清的爱情故事,当她收到匿名情书时,似乎是“只有我看到你美丽的灵魂”。

“她是看不见的人。没有人给予她任何关注,然后突然有一天,匿名信来了,事情发生了变化。“

Tannishtha表示,董事曾丰富地利用视觉幽默,以捆绑三个复杂的故事。

“Ruchika通过幽默以美丽的方式解决所有复杂性。非常困难通过幽默地系三个故事,这不是语言无关但非常视觉。它在故事和局面本身有一个幽默。“

托安莎称赞Ruchika表示,她作为董事毫不妥协,这就是为什么这部电影已经成为它的东西。

“这三个故事在视觉上和风格射击完全不同。这很有意思,它将参与观众。它已在多个地点拍摄。我祝贺她拥有正确的梦想,并在她第一次尝试中射杀。“

Ruchika对她的电影的明星 - Tannishtha和Vinay Tathak表示赞赏,称她的工作在制作电影期间的工作很小,因为演员会准备好,并且会确切地知道在场景中可以做些什么。

“虽然我的船员没有经历过,但我的演员是特殊的。Vinay和Tannishtha将他们的培训和他们的艺术带来了这么大。有时候我不需要引导他们。他们只是以我需要的方式来自己做到这一点。“

“岛屿城市”由国家电影开发公司(NFDC)制作,也是明星Amruta Subhash,并将在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