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idharth Malhotra是一位绅士,卡特里娜·帕特墓 - Sayani Gupta.

时间:2022-06-07 18:46:08来源:

女演员Sayani Gupta表示,她的Baar Baar Dekho Co-Stars Sidharth Malhotra和Katrina Kaif很可爱,他们在电影上工作了很大的时光。“玛格丽塔,带着稻草”女演员表示,虽然这位33岁的演员是侠义,卡特里娜州,33岁,是一个小心翼翼的。

“Sidharth和Katrina太可爱了。sid非常甜蜜。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男孩,他真的是一位绅士,这本书非常侠义。

“用kat,这是我正在努力的第二部电影。她真的像一个假小子,我们相处得很好。sid,kat和我曾经在苏格兰岛的餐厅吃饭。他们是超级乐趣和真正华丽的人,“Sayani告诉PTI。

这部电影由NITYA MEHRA指导,配有作为合作生产商的Excel娱乐和达摩制作。女演员表示,该团队就像一个家庭,每个人都在拍摄最后一次歌曲“Nachde Ne”期间悲伤。

“在'Baar Baar dekho'工作的经验很漂亮。在拍摄电影时,我们就像家庭一样。我们在Alibagh拍摄了最后一首歌'Nachde Ve',每个人都很伤心。“

Sayani主要在女性董事等电影中致力于Leena Yadav,Shonali Bose和现在的尼尼达。女演员觉得她想要玩的那种角色可以仅仅是一名女主任。

“我选择的电影是由我播放的人物的管辖。而且我觉得只有这些女主主都可以写出我想玩的人物。这些是一个思考自己的女性的强大部分,他们有良好的性格图。我想这就是我最终与女董事合作的原因。“

看视频:Katrina Kaif,Sidharth Malhotra&Nitya Mehra制作'Baar Baar dekho'

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的冬季/节日上转动了Aaylixir的Aaylix的女演员表示,她不喜欢在购买高端品牌或设计师标签上花费很多钱。

“我有一种我天生的美学感。我喜欢穿善意,然后我也有一个伟大的团队为我工作。我爱购物。我对剪切和衣服外观的方式是挑剔的。但我不是持续的标签。我不喜欢在大品牌上花钱。我很高兴去萨罗尼岛市场和商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