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基施施立即看到了konkani电影

时间:2022-06-07 18:46:07来源:

在过去的几个区域语言电影中,鲍尔佩伍德演员Jackie Shroff将在题为“灵魂咖喱”的康佳电影中看到。

除了海德,杰基迄今为止在旁遮普邦,孟加拉,坎卡达,奥里亚,马拉雅拉姆,马拉地养,泰米尔和泰卢固的电影中采取行动。

由Michael Mascarenhas制作的“Soul Curry”是Jackie的首次亮相康佳电影。

“我正在做一个歌骑士(konkani)电影”灵魂咖喱“。它也有看似的biswas。我正在电影中演奏音乐家,如何在音乐领域的技术涌入,事情发生了变化,我失去了工作,“杰基告诉PTI。

在电影中,杰基发挥了菲利普,这是一个傲慢的萨克斯管播放器的作用。

这位59岁的演员称他总是被罚款,以学到新的东西。

“我采取了不同语言的电影,学到新的东西总是挑战和乐趣。我有一个人有人帮助我得到重点(参考GOAN电影),“他补充道。

他说这部电影应该在接下来的两三个月内发布。

除此之外,他还将在旁遮普电影“Sardar Saab”和泰米尔电影“武器”电影中看到。

“我在旁遮普电影和泰米尔电影中发挥了卡车司机联盟领导人的讽刺作用,我有负面角色,”杰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