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或SHIVAAY?Rishi Kapoor这有关于这两部电影

时间:2022-06-07 18:46:08来源:

Ranbir Kapoor即将到来的浪漫Ae Dil Hai Mushkil和Ajay Devgn-Starrer Shivaay将在票房队将其争斗,因为这两者都是为10月28日的Diwali发布而设定的。但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不仅被他的儿子Ranbir Ae Dil Hai Mushkil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还有关于Ajay Devgn-Starrer Shivaay的拖车的好事。

堆积在AE Dil Hai Mushkil Teaser,Rishi推特,“这是您对Raj Kapoor&Yash Chopra电影的致敬!浪漫,音乐和强度。@karanjohar(sic)。“

几小时内来到了63岁的演员的另一个帖子,这次是欣赏动作冒险的夏令。“另一个好拖车。印地语电影延长了视野。恭喜!各种电影必须生存!“他写了。

虽然Shivaay中心周围的Shiva Devotee的冒险经历中,“Ae Dil Hai Mushkil”据说是一个关于无共称为爱情的强烈故事。它也是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Fawad Khan。

与此同时,丽思似乎是在拖车的狂欢,也带着推特给梅戈斯塔阿尼亚巴Bachan的即将到来的惊悚片粉红色和Riteish Deshmush-Starrer感谢上帝贝帕。

“另一个有趣的电影即将来临。铆钉!我们冒为新的内容。人迹罕至的人。良好的标志! Youtu.be/4a7y-mmaa60精彩的riteish!看到良好的拖车,宣传,歌曲.Films获得了更好的音乐/歌词被赋予其到期!是的!,“演员推文。

这是Rishi Kapoor推文的所有内容:

这是您对Raj Kapoor&Yash Chopra电影的致敬!浪漫,音乐和强度。@karanjohar看到自己很多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8月31日

https://t.co/swFsTgEbA0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8月31日

https://t.co/dhxxr9yowx另一个好的拖车。印地语电影延长了视野。恭喜!各种电影必须存活!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8月31日

https://t.co/azvywdd9wr另一个有趣的电影即将来临。铆钉!我们冒为新的内容。人迹罕至的人。良好的标志!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9月1日

https://t.co/ywpdva2ptt精彩的riteish!看到良好的拖车,宣传,歌曲现已.Films获得更好的音乐/歌词被赋予其到期!是的!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8月31日

Ae Dil Hai Mushkil,由Karan Johar和Shivaay指示,标志着Ajay的第二届董事会,这是今年的另一个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