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容多于电影或角色长度的语言: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Amruta Subhash

时间:2022-06-08 08:46:04来源:

国家屡获殊荣的演员Amruta Subhash正在陷入家庭主妇痴迷于电视的角色,即将举行的屡获殊荣的电影,岛屿城市

Actor Amruta Subhash已经设计了自己的脚本阅读仪式。她坐在她的Bandra Home的一角,她从绑定的页面读了一个场景,盯着俯瞰羽毛树的窗户。然后,她读了一些更多的行,再次考虑并看着摇摆的绿枝。然后,她重复这个过程。“在为角色做准备时,有必要成为自己。一个人不知道你内心的潜在。绿地为我工作。它帮助我与我内心的自我联系。我喜欢读一个脚本。然而,有时候,它可能需要两三天,“Subash说,谁在大屏幕上被看作是Nawazuddin Siddiqui的姐姐在拉曼raghav 2.0。作为下一个岛屿城市的主角之一,9月2日发布 - 她扮演一个与她最喜欢的肥皂歌剧平行的家庭主妇。

岛屿城市去年在威尼斯电影节上汇集了Ruchika Oberoi的最佳年轻董事奖,需要Subhash进行各种角色逆转。演员在娱乐领域的重大突破于2004年,当时她将一个名为Awaghachi Sansaar的马拉地视秀作为亚洲岛,这是一个丈夫身体虐待她的女人。“当时许多节目的观众,每当他们遇见我时,会同情我。我曾经想知道他们为什么不能将生活与电视中的生活分开。当我在岛屿城市采取行动时,就像代表着我的观众一样,“她说。Sarita,Subhash在Island City的角色,爱上了肥皂剧的男性领导,并开始想象她的生活是类似于在展会上描绘的事情。滑入Sarita的角色,承认Subhash,是一种“超现实体验”。

尽管Subhash是Firaaq(2008)和Marathi电影价值(2008年)和Gandha(2009)等几个重要电影的一部分,但流行的Marathi Actor仅在2015年发布的Avinash Arun-Lighta队发现了国家认可。她赢得了一个11岁男孩的单身母亲试图应付新学校。“这是killa为我开辟了几个机会,”这位37岁的孩子说。Killa的成功还巩固了颠覆性困扰多年的信念。“我已经开始意识到内容比电影的语言或角色的长度更重要,”她说。当她加上Marathi电影Astu(2013年)的最佳支持演员(女)的国家奖,这是由Sumitra Bhave和Sunil Sukthankar所针对的国家的验证来了。在电影中,她扮演了一个讲的kannada nomad,他们出现在大屏幕哨所间隔。

突出马拉松演员的女儿Jyoti Subhash and Miniece Playwright GP Deshpande,Subhash已经暴露于自童年后的戏剧和艺术世界。“我的第一个大师是我的母亲。在浦那的同时,我会看着她制作Bhakri并做其他家务琐事,后来改造成别人,躺在珠宝和服饰中。我仍然记得她在标志性播放的角色Tughlaq,它是由萨蒂达德·拜伊比执导的。他最终成为我生命中的另一个主要影响力,“她说。由于迪金的产品,次赤结束了加入了国家戏剧学院(NSD),于1999年毕业。

在NSD,Subhash Met Met Here Sude,她们学会的一名教师,其中包括关于字符建设并忠于文本。到目前为止,故障署继续监控并向她的工作提供反馈。她坚持下来,她回到了这个舞台的比赛完美不匹配,其中她散文的一个独立妇女的角色,他们想要以自己的术语依靠生活。然而,在剧院的世界中,Subhash在Ti Fulrani的主要作用中闻名,这是PyGmalion的马拉地素。

在她的职业生涯的早期,Subhash寻求商业成功,并在标题为Spaghetti 24x7的电影中,由Mithun Chakraborty制作,从未释放过的电影。在思德氏菌(2004)的情况下,同上同上。然而,今天,她即使在商业项目开放时,她也在侦察以代理为导向的角色。“我有那种观众,我正在寻找拉曼raghav 2.0。Island City将推动它,“Subash说,他目前正在为Govind Nihalani拍摄的下一步,一个禁止的Marathi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