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在Instagram上击中1000万粉丝

时间:2022-06-10 08:46:05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在达到了Instagram上达到了1000万粉丝的里程碑之后感谢她的粉丝。目前正在纽约帝国帝国帝国第二季拍摄的Priyanka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兴奋,以及她自己的迷你剪辑,她的玻璃杯中的尖锐有1和0。

“感谢我们在Instagram上的1000万家庭..很多爱和感激之情!#10mforpriyankaoninsta,priyanka写道。这位34岁的“Bajiroao Mastani”星星已成为第二次追随的印度电影演员,在Deepika Padukone之后,他们拥有1070万粉丝。

Alia Bhatt拥有850万粉丝的第三点,而Sonam Kapoor和Akshay Kumar分别位于第四和第五个职位,分别为680万和630万粉丝。

最近普利亚加卡·查普拉斯,谁是一个全球象征的人说,她从来没有一种人,他不得不放在一个盒子里,分享她的旅程,从“无忧无虑的青少年人物”到她现在的“雄心勃勃的目标”女人“。

在接受全球之星世界印度,30岁的女演员说:“我喜欢挑战地位,追求一个想法,一个我为自己所拥有的梦想,我一直想把这些想法给予射门, “报告黎明。

加入,“自从我17岁以上,我一直在公众,这真的是我所知道的。被加冕为印度小姐,然后是世界上错过了世界,我突然间走上了一个航空工程师,无忧无虑的少年站在世界舞台上,在那里我必须有一个最重要的世界活动的观点。“

“认可给我呈现的机会的天生能力给了我勇气。我曾在印地语电影业中努力。我实际上没有训练,没有教父,没有经验。我想我刚刚对自己有一种信念,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高度,低点,成功,失败,快乐,悲伤和中间的一切,但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她说。

使用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