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续集:Rajinikanth和Dhanush团队随着Pa Ranjith指导,手表剪辑

时间:2022-06-09 09:46:05来源:

据一个良好的来源,Actor Dhanush的下一个生产企业将据报道,据据据报道,泰米尔动作戏剧Kabali的续集。

星期一,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面上分享,他将与Kabali Director Pa Ranjith和Rajinikanth在一个新的项目上合作。“这将是卡巴里2。Dhanush已允许生产的Kalaipuli S. Thanu允许使用第二部分继续“卡巴利”特许经营权。然而,该项目将于明年将在夏季发布'2.o'之后实现,“靠近Dhanush告诉IANS的来源。

Dhanush,用于生产薄膜,如“kaaka muttai”和“Visaaranai”,将在Wunderbar电影下将该项目进行货币。

根据源的ranjith已已已阅读脚本的单行。

还阅读/ rajinikanth,pa ranjith为返工卡巴利魔法为Dhanush生产,手表预告片

“他赞成这个想法,Dhanush真的很喜欢它。这么多,他同意生产这部电影。他说,这将是一个有趣的卡巴丽角色,并将以新的灯呈现出来。“

DHANUSH早些时候宣布泰米尔科幻幕动作后的超级明星雷吉尼克的下一部电影2.o将在他的生产中。“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Dhanush在他的推特页上分享。

他还用他的推文附加了一个视频,表明他与Rajinikanth和Kabali Director Pa Ranjith合作。Dhanush与Rajinikanth的女儿Aishwarya结婚。

手表:rajinikanth上即将到来的电影为dhanush teaser

我很自豪,很荣幸宣布我们的下一部电影#wunderbarfilms pic.twitter.com/7t3tmy4cre

- Dhanush(@dhanushkraja)2016年8月29日

Rajinikanth和Pa Ranjith已经给了我们一年中最大的击中卡巴利之一。rajinikanth扮演的电影在举行对马来西亚泰米尔斯拯救的唐唐,同时纠正他和他的家庭举报的错误,据报道,在票房上赢得了全球500亿卢比。

使用IANS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