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米兰Luthria的Ajay Devgn,Emraan Hashmi-Starrer Baadshaho楼层

时间:2022-06-08 09:46:03来源:

演员Ajay Devgn和Emraan Hashmi Starrer Baadshaho的射击已经开始。据报道,盗窃者在70年代的急诊期间设定。它标志着jay,emraan和米兰在他们巨大成功的电影之后的重聚“曾几何时在孟加亚”(2010年)。

Ajay走到Twitter说:祝福@milanluthria @ehashashmi @ileana_official @ eShagupta2811 @vidyutjammwal for @baadshaho。期待加入你很快!

今天kickstarting #baadshaho !! 超级兴奋并充电!!“Emraan推文。

“baadshaho”也是星星esha gupta和ileana d'cruz。

一个兴奋的ileana发布,“@milanluthria这是一个粉碎的开始!! 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一起上身!#baadshahostartstoday。“

向电影的团队发送她最好的祝愿,esha推文,“善于队#baadshaho @ milanluthria ......很快见到你。”

这部电影的作家Rajat arora,他有租用的电影,如出租车9211,bluffmaster和踢,在Twitter上分享了电影拍手板的照片。“新的旅程开始了!太兴奋了!第一天拍摄'Baadshaho',“arora推特。

这部电影,禁止乡村急诊期的背景,明星Ajay devgn,emraan hashmi,ileana d'cruz esha gupta和vidyut jammwal。

在这里检查推文。

祝福@milanluthria @ehashashmi @ileana_official @ eShagupta2811 @vidyutjammwal for @baadshaho。期待加入你很快!

- Ajay devgn(@ajaydevgn)2016年8月23日

今天kickstarting #baadshaho !! 超级兴奋并充电!!

- 2016年8月23日的Emraan Hashmi(@emraanhashmi)

新的旅程开始了!太兴奋了!#firstdayofshoot #badshaho pic.twitter.com/6p24dyqrou.

- Rajat Arora(@rajatsaroraa)2016年8月23日

@milanluthria这是一个粉碎的开始!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一起上身!#baadshahostartartoday

- ILEANA D'CRUZ(@ILEANA_OFFICIC)2016年8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