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石游戏为最有趣的理由进入世界纪录的吉尼斯书

时间:2022-06-08 08:46:06来源:

受欢迎的幻想戏剧的技龙游戏已经取得了世界纪录的吉尼斯博书最盗版的榜样。根据2017年版的吉尼斯的统计,HIT HBO系列连续第四年赢得了标题。每集的幻想戏剧有约1440万非法下载。

该节目还借鉴了一个赛季电视系列赢得的大多数艾美奖奖的标题,第五季总共12次获奖。然而,在钩子上保持世界的节目将在两个季节后结束。

在系列中扮演Arya Stark的Maisie Williams很乐意,在她感觉很好的情况下,施肥的游戏会在两个季节后结束。这个19岁的明星曾在幻想剧中赢得了寻求复仇的阿里亚·斯塔克的艾美奖,展示创造者大卫·本尼奥夫和D B Weiss始终在全球巨大的普及。

“好事必须结束或者他们不再好了。它不会永远持续,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来做的事情,现在是时候包装了这一点,它将永远始终拥有它,这非常特别,“她在面试中告诉各种各样。

该节目的第7季将在后期到达,而在冬季终于抵达虚构的威斯特罗斯而导致的天气限制,由于天气限制延迟生产。

“他们在视线结束时开始了这一点,所以要关闭它是令人兴奋的......我很高兴再次看到大家 - 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因为冬天已经到了,所以在阳光贝尔法斯特不可能发生“威廉姆斯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