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说,Kamal Haasan是我们一代的Sivaji

时间:2022-06-08 08:46:08来源:

Megastar Rajinikanthanth祝贺他的好朋友和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被赋予了法国荣誉Chevalier de L'Offs arts et et rectress(艺术和字母的骑士)。他将他称为这一代的Sivaji Ganesan。Rajinikanth在kamal haasan非常感谢,并希望Twitter希望演员获得荣誉。

“我祝愿这一代的Chevalier Sivaji和我的好朋友Kamal Haasan接受着名的奖项,”Rajinikanth在他的推特页上写道。

一位传奇演员斯维亚吉甘养山统治了泰米尔电影院在20世纪下半叶,在跨越五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做了近300部电影。他是第一位泰米尔举办的泰米尔行动者授予钦拉尔奖。

荣誉是演员的另一个桂冠,是为了表彰他高水平的艺术卓越和杰出的职业成就。该奖项将于很快授予Kamal Haasan授予Kamal Haasan。

Kamal为他的崇拜者和观众致力于奖励。“这个奖项是那些让我在当时我的艺术和信件追求的韧性的人,”哈桑在一个音频消息中说。

他还说他意识到他并不孤单在他所选择的领域。“教师和崇拜者在我身边。用母亲照顾,他们向前迈出了我的一步。我父母的忧郁不活着看到这一天是由大师和年轻人的事实吹嘘,享受它,“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