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hi singh说,演员不能限制自己

时间:2022-06-08 11:46:07来源:

女演员Ruhi Singh,谁用Karan Kundra为歌曲的音乐视频拍摄了一些亲密的场景,相信演员不应该有抑制作用。她特别赞扬女演员Radhika Apte,用于在宝莱坞和建立一个例子中制作大胆的选择。

Quhi说,她是否有任何限制作为女演员,Quhi说:“你必须记住的一个演员的一件事是你不能只有Qualms不仅仅是关于亲密场景,而是关于每个场景。”

“radhika apte现在是最重要的例子。为什么她叫一个聪明的演员?因为她没有限制自己。她是一位辉煌的女演员,“瑞希补充道。Ruhi说:在“日历女孩”和“永远的思想”和“Ishq Forever”工作。“如果特定的场景需要它(亲密),如果它在脚本中是合理的,那么为什么不呢?”

“radhika没有得到纹理......次正在发生变化,”她补充道。Chaar din是一首由Manoj Muntashir和Rahul Vahudya唱歌的歌曲。Jeet Gannguli给了音乐。它的视频特点是瑞惠和卡兰共享一些舒适的时刻。

从非胶片背景的鲁海冰雹。她承认,局外人在行业中发出一个名字。“当你不是来自这里(宝莱坞)和当你没有电影背景时,这是一件大事。说过,当你努力工作时,我也觉得成功很有趣。

“我没有控制我的电影,但我已经了解到,选择合适的脚本很重要,”ruh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