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nny Deol想用儿子Karan和Amrita Singh的女儿萨拉重拍βab。但不能

时间:2022-06-08 09:46:08来源:

Sunny Deol在1983年与女演员Amrita Singh一起举行了他的宝莱坞与电影βab首次亮相。几年后,当他的儿子卡兰在行业中亮相时,这个溺爱的父亲想翻除电影并用amrita和saif ali khan的女儿萨拉阿里·汗重新创造魔法,他也据说计划她的宝莱坞举动很快。

据报道,阳光明媚的人,他非常特别地对他的儿子分享屏幕的首次亮相,分享了Karan-Sara在Betaab的亮点与Amrita一起亮相的想法。

根据一个来源,“这个想法是重新创建βab魔法。阳光灿烂甚至叫起amrita并告诉她,他想施放萨拉对面的卡兰。但是,它并不意味着。Amrita必须尽可能地拒绝报价,萨拉已经与佛法制作合同 - 她将在Karan Johar制作的电影中首次亮相。“

是的,八卦指出,看起来像她母亲的碳副本的Sara已经与Karan Johar的佛法制作合同。虽然任何消息来源都没有确认。

Sunny的儿子Karan已经将他的职业生涯作为Yamla Pagla Deewana 2的助理司司长踢出了他的职业生涯,也将再次与粮食的制作密切合作。但是看看爸爸阳光明媚将计划在他的儿子下面计划是有趣的。

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早期采访中,Sunny正在被问及儿子Karan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说:“这肯定会发生。但是谈论我的儿子太早了。“Sunny Deol也提到了如何与父亲Dharmendra和Karan共享屏幕空间将是一个美丽的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