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母亲Neelima Azeem:我的孙女看起来绝对华丽

时间:2022-06-08 09:46:06来源:

演员Shahid Kapoor的母亲Neelima Azeem说,她一直想要一个孙女,并且因为她的第一个孙子是一个女孩而感到绝对祝福。“这是第一个宝宝。我是一个新的祖母。这是一个新的阶段,我无法解释它的感受。我真的想要一个孙女,所以我绝对兴奋,我觉得很幸运。我有两个儿子,现在我有一个孙女,“Neelima告诉IANS。

Shahid和他的妻子Mira Rajput在星期五晚上祝福了一个女儿。演员甚至采取Twitter与粉丝和朋友分享新闻。

Neelima说:“我感谢大家的愿望和支持。母亲和女儿都做得很好,我的孙女看起来绝对华丽。他们的父母很开心。这是第四代。“

Shahid Kapoor和Wife Mira Rajput成为星期五的女婴的第一个孩子骄傲的父母。这个女孩在晚上八点左右出生在卡尔的印度教医院。据说母亲和孩子都做得好,健康状况良好。Shahid自己采取Twitter来确认快乐的新闻。Mira于8月24日在郊区Khar郊区的送货前进入医院。

还阅读/ Shahid Kapoor,Mira Rajput与女婴祝福

早些时候,孩子预计将在9月中旬的某个时候出生。医院来源称,交货正常,母亲以及孩子,做得很好。消息人士又建议母亲和女儿将在几天内排出。

看到照片/ Shahid Kapoor,妻子Mira Rajput骄傲的父母现在;家庭参观,以获得宝宝的第一个看

Shahid,谁在他的妻子身边都通过并特别关心她的交付,毫无疑问现在是一个快乐的父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