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没有机会探索我的表演能力:Shamita shetty.

时间:2022-06-08 09:46:04来源:

她与Aditya Chopra的“Mohabbatebatein”的表演首次亮相,并在几部电影中主演,但女演员Shamita Shetty表示,电影业仍未开发她的表演能力。

这位37岁的女演员在鲍林伍德几十年中度过,现在想在小说电视节目中工作。

“在项目方面,我没有签署任何新的东西,但我正在寻找一个在我获得一些优惠的电视中的一些有趣的工作。不幸的是,我没有有机会探索这么多。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这样做。跳舞对我很有趣。“这让我非常高兴,”Shamita说。

与舞蹈现实展示“Jhalak Dikhla Jaa”的女演员,对现实电视继续不感兴趣。

“'Jhalak ......'重新引入我进入娱乐业务。现在我忙于与跳舞有关的事情。但是,我想现在我已经完成了现实表明和虚构是我正在看的东西。我不能做SaaS-Bahu Sagas。但电视现在也在做一些实验的东西,我希望我的东西来到我身边,“她补充道。

Shamita,出席了设计师Divya Reddy的收集预览,他在正在进行的Lakme时装周冬季/节日2016年推出她的节日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