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kshi Sinha的Akira:观看电影的五个理由

时间:2022-06-08 09:46:05来源:

Bollywood女演员Sonakshi Sinha已等待的电影Akira全部设定为9月2日发布。这是电影必须观看的五个原因。

Sonakshi Sinha字面上扮演'Hero' - 动作包装的拖车已经收到了竖起大拇指。女演员Sonakshi Sinha将在行动头像中看到。

妇女为中心的动作情节:扮演女性主角,Sonakshi Sinha被设定为打破宝莱坞女演员的刻板印象,她的粗糙和艰难的外观。

Anurag Kashyap:他扮演阿基拉的坏人。Wassepurance,Anurag Kashyap团伙主任,在电影中戴着恶棍的帽子。

导演A R Murugadoss:Akira是由ACE Filmmaker A R Murugadoss的蠕动。他是董事,他们将电影像'ghajini'和'假期'的信誉。

看视频:观看Akira的5个理由

消息:SONAKSHI表示,这部电影将突出酸侵害受害者的困境。Dabang女演员的踢屁股行动射击赋予女性确实需要为自己站立并反对“弱者”标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