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or Ragnarok:本尼迪克特·坎伯特加入Chris Hemsworth,Tom Hiddleston电影

时间:2022-06-08 09:46:07来源:

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坎伯预计将在托尔出现:Ragnarok,Thor胶片系列主演Chris Hemsworth的第三部分。有些提示是Sherlock Fame Star可能加入Hemsworth,Tom Hiddleston的Loki和Mark Ruffalo在电影中的赫尔克,因为Stephen奇怪的一个虚构的角色,从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医生奇怪。

来自澳大利亚电影集的照片给出了他的外表。图像在平民衣服上显示出Hemsworth,并持有一张名片与手写的地址。它读:“177A Bleecker St”,报告Express.co.uk。

这是斯蒂芬博士奇怪的纽约地址。照片由粉丝上传,后来被电影导演泰米泰米多提转发。

尚无官方确认in Cumberbatch在Thor外观:ragnarok。还有报道,演员罗伯特唐尼JR可能会在电影中表现为钢铁侠。

除了Hiddleston和Hemsworth外,电影明星Idris Elba,Anthony Hopkins,Cate Blanchett,Jeff Goldblum和Karl Urban。雷神:Ragnarok将于2017年11月3日发布,奇怪的医生将于今年11月4日在印度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