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想过我会在伍迪艾伦电影中:布莱克活泼

时间:2022-06-08 10:46:04来源:

女演员布莱克热闹地说她从来没有想过她有一天会在Woody Allen的电影中成为一天。这位29岁的明星表示,当她在奥斯卡胜利董事最近的电影咖啡馆社会中着陆时,她无法相信她的运气,报道了Music。

“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一个。我会喜欢,但我没有把它作为自己的目标,“她说。Blake Live说,她为2016年浪漫戏剧的试镜说:“房间里有几个人,没有相机,没有。他只是看着它,走在你身边,说,'好吧,你能再说一遍,但更响亮。

“我意识到我完全窃窃私语,以便他实际上无法听到我!因为如果他听不到我的声音,他就不认为我很糟糕,“她补充道。

女演员在咖啡厅社会中有一小部分,但表示,她将与安妮厅蠕动一起工作,因为他真的为女性写了。

“如果它是一行,一个场景,或播放一个门户,我不在乎。他是真正的少数电影制作者之一,真正对女性写道。他们完全实现了女性。他们不是一件事或另一件事。

“你没有被聘请成为智力或Bimbo ......所以你不是在想,”我将成为电影的馅饼“或”我将成为知识分子。“你知道这个女人将是多方面的,而不是薄片,“她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