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宝莱坞的“粉红色”唱歌成为巴基斯坦歌手Quratulain Balouch的'强制'

时间:2022-06-09 09:46:04来源:

Pakistani Singer Singer Quratulain Balouch说,将其强大的歌曲成为“Kaari Kaari”,即即将到来的宝莱坞电影“粉红色”成为“差不置强制”。原因是她的个人。

Express Tribune报道,它是令人普及的瞬间与秃头的瞬间绳子,普遍称为QB,普遍称为QB。

“罗尼拉希里(其中一部)电影的生产者之一,分享了歌曲和故事的概念,突出了强奸文化和附属于它的偏见......我们的社会如何诋毁妇女,特别是当他们表现出对抗惯例时常规和敢于说话,“她说。

QB承认她无法拒绝成为一部质疑所有这一切的电影的一部分。

“我已经走出了一个封建的系统,所以给出我的声音的歌曲几乎是强制性的,”加入了歌手,他的歌曲“巴厘岛(Laungye(Laungye(Laungye(Laungye)”来自巴基斯坦的焦炭工作室9赛季也成为愤怒。

由Aniruddha Roy Chowdhury指导的“粉红色”的拖车引起了印度电影传奇Amitabh在法庭上造成了一些艰难的问题。

对于巴基斯坦电视节目的粉丝,“Humsafar”,主演Fawad Khan,QB是其冠军之后的歌手。

除了QB外,巴基斯坦歌手Faiza Mujahid还在另一首歌的“粉红色”上工作。它标题为“Jeene de Mujha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