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Sanjay Leela Bhansali的代表说,Deepika Padukone没有支付11亿卢比的卢比

时间:2022-06-08 11:46:06来源:

Filmmaker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发言人表示,报告说明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已经支付了左右11亿卢比,为她的下一部电影Padmavati完全是假的。

据报道,Deepika是宝莱坞的最高的付费女演员,在袋装好莱坞项目后,在宝莱坞交付背靠背的击中电影,她徒步旅行。

“围绕”Padmavati“的星星展示的报告是完全是假的。谣言毫无毫无忌惮地被吹成比例,“Bhansali的发言人告诉IANS。

只有最近,Deepika也被出现为世界上最高的女演员之一。她还在使她的好莱坞与XXX亮相:Xander Cage主演Vin Diesel的回归。

帕萨马里的指导,Padmavati也是星星Ranveer Singh。Deepika和Bhansali在“Goliyon Ki Raasleela Ram-Leela和Bajiroao Mastani成功之后的第三次”。

与此同时,Ranveer Singh正在将妈妈留在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上,但电影的服装设计师让演员确实是在戏剧中的船上。有众多关于电影中的Ranveer的媒体报道的媒体报道,有些人建议他再次与Bhansali合作,而他人声称演员与董事有一个退出并选择退出该项目。

然而,它似乎可以让猜测现在作为服装设计师Ajay Kumar,他们已经开始在Padmavati上的工作,发布在Instagram上,即Ranveer和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是电影的一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