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在Golmaal 4做一首特殊歌曲?

时间:2022-06-08 10:46:06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在第四次分期上没有主演的命中喜剧特许经营长袍,但在其前两部分看到的女演员可能会在Golmaal 4中做一首特殊的歌曲,导演Rohit Shetty已经证实了。电影制作人说他没有觉得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接近Kareena的权利是正确的,因为她期待她的第一个孩子,但他想把她绳在一起。

“这很容易打电话给她,告诉她做电影。她会说,“让我们做到这一点”。但我不能这样做(参考她的怀孕)。我肯定会想念她,“罗希特告诉PTI。“我不能跟她说话(正如她怀孕的那样)这样做('Golmaal 4')。这很奇怪。但让我们看看我们会用她做一首歌或什么东西(电影)。“第四部电影将于明年1月的地板上楼,并在排灯节期间击中影院。

Kareena在第二部电影“Golmaal Returns”和Ajay Devgn-Starrer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Golmaal 3”中。

今年7月份,当Kareena的演员丈夫Saif Alif Khan确认他35岁的妻子怀孕了。宝宝在12月份到期。

Kareena Kapoor的怀孕焕发也使我们如此非常愉快。女演员可能会保持低调,但始终是她的专业承诺。我们将在Venere di婚礼和Sonam Kapoor看到她的旁边。

Kareena用奈哈Dhupia发现了纽哈朗的视频,并被奈哈的反应方式,她反映了我们的感受。Neha写着视频,“Nehadhupia @BodiceBodice爱上这个神奇的女人疯狂的谈话......这太有趣了#bebo ......我们错过了你@karanjohar。”Kareena早些时候在姐妹Karisma的Instagram账户中出现了外观。卡里斯马已经发布了kareena的丈夫的形象,演员萨夫·阿里汗的生日庆祝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