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开放,致力于同性恋屏幕,谢谢Fawad Khan

时间:2022-06-08 10:46:09来源:

Actor Ranbir Kapoor说,Pakistani演员Fawad Khan不是“开门”,通过在Kapoor&Sons演奏同性恋角色,他可能会拒绝在屏幕上发挥同性恋的报价。但现在是Barfi!明星是接受这个想法。

演员在董事Raja Sen举行的2016年9月的董事Raja Sen的采访中开放了他的专业以及个人生活,从9月3日开始就可以买到。Ranbir赞成他的同时代人占用风险作用 - 在乌迪塔旁遮普邦和卡普尔·斯良的Fawad是艾拉巴特。

ranbir说,询问他是否会在相机上发挥同性恋者,说:“当然,但现在已经完成了。现在他是(Fawad)打开门,很容易让我们走过它。但早些时候......我必须诚实地说我可能已经把它拒绝了。“

Ranbir也愿意在电影中发挥第二次领导,但条件适用。","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假设明天Rajkumar Hirani为我提供了新的Munnabhai赛道的一部分。我会扮演它并尽力做到这一点。“

Ranbir目前正与他的祖母克里希纳生活在这里和亚太穆克吉的龙训练。他等待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也有Anurag Basu的长期迷人JAGGA JASOOS排队。

2月,在龙之后,他希望开始射击Rajkumar Hirani的下一步,这是演员Sanjay Dutt的生物学。

自与Saawariya首次亮相以来,Ranbir已经看过几个高点和低点。他被称为唤醒Sid,Raajneeti,Rocket Singh:今年的推销员,Rockstar,Barfi!,Yeh Jawaani Hai Deewani,并被谴责为Besharam和Bombay Velvet等DUD。

Ranbir说:ranbir说:“我想我可以有酗酒问题。”

“这是一个可视媒介,我必须照顾自己。当我拍摄时,当我工作时,我不喝酒。但是当我不射击时......“。

指导电影是Ranbir的长期表达兴趣的东西。但演员说还有时间让他去董事的主席。

“看,我知道电影是如何制作的,但导演必须找到讲述他必须讲述的故事的方法。我不是,因为a)我懒惰,b)表演正在占用时间,我没有故事,我不能写,“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