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h Nibhana Sathiya 2016年8月2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克里希纳采取Gopi进行休克治疗

时间:2022-06-08 10:46:08来源:

Krishna进入Modi Bhawan,迎接Kokila和Sona的女儿。Kokila询问了Gopi,但他说她为他们的蜜月打包了。Kokila对此感到奇怪,因为Gopi从未告诉过她关于蜜月计划。她告诉克里希纳,她想在电话上与Gopi谈话。

克里希纳称曼西称,告诉她给Gopi手机。Kokila要求Gopi在可能的情况下只有一段时间,但她告诉她她有点束缚着工作。她通过说它是季风来说,她暗示了她的情况,并且每当有人带着肮脏的鞋子都有一个人必须清理房子。她说再见并削减电话。

Kokila一直在考虑Gopi所说的。Krishna熄灭,Kokila继续想知道Gopi是什么意思。她去看看克里希纳的脚步,看到了Gopi的信息。她在克里希纳的唯一 - '危险'和'Gopi'中刻字了两个词。她离开了救援gopi。

Gopi在一个竞标中为自己逃脱。突然,门铃戒指和两位医生进来了。曼西告诉他们,Gopi必须被带到一个心理庇护,她听到这个谈话。Vidya回到家里,拒绝吃任何东西,直到priyal回归。达拉姆告诉她这位军官正在寻找priyal,但vidya开始哭泣。当Meera与她同在时,Vidya仍然哭着迎接Priyal,并且Naiya震惊地看到这一点。她担心普拉什是否已被抓住。

在她送到庇护之前,Gopi决定逃跑。 Premila进来,Gopi击中了她的头部并将她带到椅子上。当她看到曼西来时,Gopi试图出去。曼西告诉医生对待坐在椅子上的人。Gopi隐藏在门后,曼西去寻找Premila。

曼西向克里希纳询问Premila,因为Gopi退出房间。当Krishna意识到Gopi没有坐在椅子上,他们都回去了Gopi的位置。他联合起来的重寄生。当克里希纳抓住她时,Gopi就在门口。他把她拖回房间以获得震动治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